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学校第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排球比赛再获佳绩

[Date:27-05] Source:   Author: [Font: Big Normal Small]

为丰富学生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了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排球比赛。经过多场的小组比赛,2019年5月25日,为期十余天的排球比赛在盛乐校区体育馆内徐徐落下帷幕。经过精彩的比拼,国际交流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勇夺冠军!国际交流学院男子排球队获得季军!

哨声响起,排球场上激烈的角逐开始了。同学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声。在男子组半决赛中我院男子排球队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以紧密的团队合作险胜工艺美术学院,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组决赛中,我院女子排球队状态满满,发挥优秀,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以上下两场全胜的成绩打败法政学院,夺得冠军宝座!

夏日和风,青春活力,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为校园增添绚丽的风景。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相信我院体育健儿们收获颇丰,也祝愿我院继续承载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在未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