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之一——茶文化体验茶会

[Date:10-05] Source:   Author: [Font: Big Normal Small]

      201656日星期五下午,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呼和浩特天一茶书院的鼎力相助下,我校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在锦江国际大酒店天一茶书院拉开序幕。来自俄罗斯、老挝、德国、蒙古、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比利时、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望、闻、做、尝的系列体验活动中感受中国古老茶文化的魅力。

      书院的曹琮老先生为各国的留学生介绍了中国的茶文化历史,留学生们欣赏了悠扬的古筝名曲高山流水,观看乌龙茶艺、太极茶道表演,与太极师互动体会太极气功的神奇魅力,亲手制作普洱茶饼,亲口品尝不同的茶香茶味。

      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课堂走出去,使留学生身临其境,加深印象,同时让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播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