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第一届中外学生美食节暨第四届留学生美食节

[Date:18-11] Source:   Author: [Font: Big Normal Small]

      2016年11月18日我院在留学生教室里举办中外学生美食节。我院全体教职工、校内友人、我院中国学生及来自蒙古国、俄罗斯、美国、韩国、朝鲜、越南、老挝、塔吉克斯坦、孟加拉、柬埔寨、南非、日本等国家的留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美食节。留学生们精细选材,烹调出美味的、独具特色的异国美食,展现给大家品尝,中国学生呈献中国特色美食,展现中华民族美食文化。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汉语办公室、留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学工办共同承办与组织美食文化节的工作,校内友人、学院老师们也在现场和同学们分享美食,相互交流美食的做法。

      通过本次活动,留学生亲身体验了中国美食文化,中国学生了解和认识了异国美食,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他们互相交流、互相品尝、互相点评、互相赞美,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