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第三届留学生美食节

[Date:20-11] Source:   Author: [Font: Big Normal Small]

2015年11月2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第三届留学生美食节拉开帷幕蒙古国、韩国、俄罗斯、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吉尔吉斯斯坦、比利时、柬埔寨、老挝、德国十多个家的留学生带着热情和好奇心,聚国际交流学院,大秀厨艺留学生们一起烹制国的特色美食美食节现场,美食飘香,热闹非凡。

留学生们有的带来了做好的民族食品,有的带着制作美食的各色工具和食材来到学院现场施展厨艺参加美食节的老师和同学们不仅享受了各国的美味同时还传播了各自国家的饮食文化,进一步增加了师生们和各国留学生们的相互了解。

本次美食节,得到了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美食节正式开幕时,陈跃院长及相关领导、本院韩语教研室、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也也参加了美食节,很多留学生的民族食品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本次美食节既弘扬了各国饮食文化,展现了各国留学生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而且还收获了欢乐和友谊,丰富了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各国美食

 

 

 

 

 

超级大厨

 

 

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