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三届“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国”外国人才艺大赛成功举行

[Date:05-12] Source: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网   Author:文/图 边辑 三月 [Font: Big Normal Small]

      12月4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 外国人才艺大赛暨留学生征文比赛颁奖晚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全区13所院校,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多哥、科特迪瓦、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9个国家,近200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陈宝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赵新民、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馆一级秘书阿润图雅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内蒙古师范大学选送的舞蹈《草原英雄》荣获一等奖,内蒙古大学选送的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鸿德学院选送的《黑珍珠》荣获二等奖,内蒙古师范大学独唱《吻别》、内蒙古大学舞台剧《璀璨中华》、内蒙古农业大学现代舞《JUST DANCE》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