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中外篮球对抗赛

[Date:22-03] Source:   Author: [Font: Big Normal Small]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3月14日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了为期六天的中外学生篮球对抗赛。
  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中外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凝聚力。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充分展示了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让我们感受到了师范大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