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赴内蒙古农业大学座谈

[Date:15-10] Source:   Author: [Font: Big Normal Small]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工作,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2020年10月1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图力古尔、学工办主任黄三月、教务部主任王晓芳一行七人赴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副院长高讷和宝音都仍、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巴音宝力格及相关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席院长先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对内蒙古农业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培养、留学生管理、“丝绸之路”奖学金项目、“英才基地”项目等工作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英才基地”项目是为了培养一批更好的师资队伍,学校大力支持推进的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线上教学、公寓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留学生招生、海外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双方学校之间留学生工作领域的互相了解,为我院留学生工作提供了发展思路,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