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一名来华留学生的心声

[Date:02-11] Source:   Author: [Font: Big Normal Small]

即日,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收到来自蒙古国2017级中国政府奖学金心理学专业博士生巴图珠拉的一段音频。在音频中,她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感叹中国的飞速发展,感慨时光的匆匆流逝。她鼓励全体来华留学生珍惜留学时光,努力学习,奋发有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友好交流与合作的使者,共同谱写中外友谊之歌。

来自巴图珠拉的心声

她在音频中提到,内蒙古师范大学留学生的宿舍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设备设施齐全;食堂的饭菜美味可口,服务热情体贴;教室书声琅琅、清香四溢;美丽的校园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她觉得中国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奔腾向前,势不可挡。让她感到惊奇的是,快递服务行业的快捷、厕所革命的便捷、社会的安定秩序、军人优先窗口的人性化、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这彰显了中国速度与力量,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勤劳。

最后,她衷心地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留学机会和奖学金资助,感谢在校学习期间国际交流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她所在专业学院——心理学院导师和领导对她的谆谆教导,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留学生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辛苦付出的所有内蒙古师范大学领导和老师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中国政府提供的学习机会,珍惜学校为留学生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珍惜学校为留学生安排的优秀导师,在中国认真学习汉语,专心研究,完成学业后为自己的国家贡献力量,做传承发展中外友谊的使者。

巴图珠拉博士论文开题

巴图珠拉参加“学雷锋活动”

巴图珠拉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文艺演出